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主题党日】新华西街道滨水社区开展“增强消防意识,筑牢安全防线”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27  分享到:

为了进一步提高辖区党员、居民对安全生产及消防知识,掌握防火、灭火、逃生技能,提高预防能力。2月27日,新华西街道滨水社区开展“增强消防意识,筑牢安全防线”主题党日活动.。

在完成规定动作后,全体党员来到乌海市科技馆参观了应急消防科普安全教育基地。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认真观看图文展板,凝神聆听,频频驻足,学习了火灾预防,自救常识,办公室及家庭火灾预防消防器械正确操作等方面的安全知识。并不时与身边党员进行交流。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到“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的重要性,提高了消防安全意识,掌握了一定的消防安全技能,增强了自防自救能力以及对于火灾隐患的发现处置能力。大家纷纷表示,生活和工作中要时刻具备消防安全意识,火灾发生谨记逃生法则,还要不断立足岗位、加强学习,防患于未然,做好消防安全知识的宣传者和践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