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新华西街道滨水社区 开展党务工作者业务知识培训 及“三会一课”制度学习

来源:滨水社区  发布时间:2022-04-14  分享到:

为进一步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提升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党组织生活规范化水平,更好的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服务功能。4月14日,新华西街道滨水社区组织举办了基层党务工作业务知识培训。此次培训的重点工作是:一、“三会一课”制度;二、党费收缴、公示;三、发展党员;四、基层党组织换届等党组织建设工作内容。讲解的过程中,社区书记李姗特意将一些在工作中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了列举,并在讲解相关知识的同时还教大家在平时的工作中要如何养成良好的工作方式和习惯。下一步,新华西街道滨水社区党委借此次培训为契机,将认真开展自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严格执行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加强和改进党员教育、管理,做好党费收缴、发展党员等各项工作,不断提高基层党务工作者能力水平,推进党组织规范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