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新华西街道滨水社区开展“参观红色基地 重温红色记忆”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滨水社区  发布时间:2021-04-16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党性教育,提升党性修养,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4月16日,滨水社区开展“参观红色基地 重温红色记忆”教育实践活动,组织辖区党员赴乌海市党性教育实践中心参观学习,实地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

活动中,全体党员高唱国歌,在“入党誓词”宣誓处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之后分别参观了“回望初心 铭记党性”、“维护核心 忠于党性”、“深入民心 践行党性”、“担当使命 锤炼党性”、“自我革命 增强党性”、“乌金之海 铸就党性”等六个板块,让大家深刻地体会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光荣感和使命感,激发全体党员知史、爱党、爱国的热情,将红色基因“融”入人心。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党性作风和不屈不挠的优秀品格,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更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