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新华西街道滨水社区开展 “学党史 践初心”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滨水社区  发布时间:2021-04-06  分享到:

为全面推动社区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增强党性意识,凝聚智慧力量,46日,滨水社区开展“学党史 践初心”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社区工作人员及网格员参加了此次学习教育

工作人员重点学习《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中的部分章节,并围绕学习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等学习内容开展了专题学习讨论,在学习党史中砺初心、守信念、明方向、强担当、勇作为。

此次活动的开展,激发了组织活力,凝聚了党员力量,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党的使命与责任,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学习中自觉做到知行合一,使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