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新华西街道滨水社区开展“送书上门”活动 为老党员送上“精神食粮”

来源:滨水社区  发布时间:2019-10-16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16日,新华西街道滨水社区开展为老党员送书籍上门活动,把学习资料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论述摘编送到老党员家中,让这些老党员不漏学、不缺课、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基层党组织党员中实现全覆盖。社区工作人员向老党员细致讲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主要内容与学习要求,“送学上门”让年老体弱、行动不便的老党员足不出户就能学习新思想新要求,也送去了社区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虽然人老了行动不便,但思想不能老化和退步,要多学习党的新理论,提高认识,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退色,发挥好余热”,辖区老党员深有感触地说。

此次送书上门活动,缩短了社区党委与党员之间的距离,使老党员能够积极参与到学习活动中来,同时也给老党员送去组织的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