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新华西街道滨水社区携手包联单位 清理楼道内杂物

来源:滨水社区  发布时间:2019-06-29  分享到:


为了给居民营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让居民能够生活在干净整洁的环境中。6月28日上午,新华西街道滨水社区携手包联单位乌海市老干局,来到滨水家园的居民楼,对2号楼17号楼的单元楼道里堆放物进行了全面清理。

在滨水家园的居民楼,有的居民把楼道当做杂物间,堆放了大量木头、破沙发、桌子、立柜、塑料等杂物,使原来宽敞的楼道庭院变得狭窄,不仅影响住户的正常通行,而且埋下了消防安全隐患。为消除安全隐患,社区工作人员社区和乌海市老干局志愿者将所有楼道里杂物全部清理干净。在清理中,部分居民也自觉收拾自家堆放在楼道的杂物,经过紧张繁重的劳动,使楼道内环境焕然一新,既卫生干净整洁、又确保了消防安全,受到了住户的称赞。

   创建国家卫生小城市为大家,创建国家卫生城市靠大家,新华西街道滨水社区和包联单位的工作人员,用实际行动奏响了城市文明交响曲,为和谐社区增添了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