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新华西街道滨水社区学习贯彻 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滨水社区  发布时间:2022-04-07  分享到: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相关重要论述,贯彻落实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把会议确定的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落到实处,4月7日,滨水社区全体工作人员集中学习全国“两会”精神。通过学习两会精神,有助我们了解国际国内形势,认清大局,明辨是非,站对立场,要坚决拥护党中央和国家所做出的科学决策。今年两会的召开展现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也对我们社区工作者提出了新的要求。实干务实,知行合一,两会进一步指出了中国未来一段时间的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作为一名基层工作者,我们牢记自己背负的使命,学习“两会”精神,以饱满的热情,努力学习,为新中国的建设添砖加瓦。今年的‘两会’,更是一次腾飞的盛会,必将为祖国这只‘大鹏’增添无尽的腾飞力量,向着更高更远的高空奋力飞翔。接下来的工作中,滨水社区将加强学习两会精神,关注国家大事,关注国家未来的发展,不断加深自己的认识,增强自己的学习能力,提高自己的觉悟,努力打通和居民的最后一公里,让信息多跑路,居民少跑腿,变被动服务为主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