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新华西街道滨水社区召开工作纪律强调会

来源:滨水社区  发布时间:2022-02-07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社区服务工作、明确工作人员职责,强化日常考勤管理制度,稳步推进新一年社区的各项工作,2月7日,新华西街道滨水社区召开工作纪律强调会。

会上,社区党委书记李姗对全体工作人员提出了几点要求: 一是社区工作人员要高度重视工作作风,严格遵守工作纪律,按照规章制度办事,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踏实工作;二是加强考勤管理,确保上下班不迟到、不早退,不空岗,不允许上班时间出现玩手机、电脑、吃零食等非办公活动的情况;三是工作时间穿戴、举止要得体,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四是规范请假制度,工作人员需按照规定,严格履行审批手续。会议强调,网格员要每天做好排查工作,尤其是疫情防控、消防安全、政策宣传等,一旦发现问题,要及时上报,夯实工作基础,发挥网格员的作用,更好地为居民办实事、办好事。

大家纷纷表示,将不断提高自己业务水平,在具体工作中紧跟新时代发展的浪潮,坚决抵制“慵、懒、散”的工作作风,为打造和谐稳定的社区环境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