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8月24日,新华西街道滨水社区党委组织开展“学习道德模范 做新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滨水社区  发布时间:2018-08-24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大力弘扬郑德荣等7名同志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8月24日,新华西街道滨水社区党组织开展“学习道德模范 做新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进行了规定动作奏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章部分章节。随后大家学习了道德模范先进事迹,并且观看了“红色理论家”郑德荣同志的视频,故事内容让人印象深刻。把爱的种子播撒在祖国雪域高原的钟扬、执纪坚如铁 担当铸忠诚的李泉新......郑德荣等7名同志的先进事迹真实质朴、感人至深,他们用自己的行动体现了为民务实清廉、忠诚干净担当的精神品格,在为民实干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聆听先进事迹感受榜样力量,此次主题党员活动,大家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以学习、宣传、关爱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为重点,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营造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