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社区概况

万众一心向前行 凝心聚力散阴霾

来源:滨水社区  发布时间:2020-02-14  分享到:


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广大党员同志们:

大家辛苦了!

庚子年初,我们开启了一段与往日不同的生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出现,让海勃湾区经历了一次前所未有的挑战。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全区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按照“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迅速行动、挺身而出,英勇奋斗、扎实工作。你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生命重于泰山”的重要指示,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坚守岗位、冲锋在前,夜以继日奋战在抗击疫情、保障安全的第一线,切实为全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做出了积极贡献。在这里,我们向所有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同时,向支持你们工作的家属、亲友致以衷心的感谢!

党旗高高飘扬,党徽熠熠闪光面对疫情迅速的蔓延势头,全各级党组织闻令而动、挺身而出、迎难而上,义无反顾地投身到疫情防控的最前线。特别是医疗卫生、公安、交通战线党组织,镇(街道)、村(社区)党组织和新设立的各类临时党组织勇挑重担,在大战面前发挥了重要作用。全党员、市直属机关在职党员以及广大党员志愿者,主动佩戴党徽、亮明身份,毅然决然地站在了这场没有硝烟战争的最前沿、第一线。你们放弃休假、主动请战、冲在一线,不畏感染风险、奋勇当先、攻坚守隘,为全疫情防控做出了巨大贡献。这种不怕困难、为民服务的非凡勇气,爱岗敬业、忠于职守的敬业精神,顽强拼搏、忘我工作的优良作风,极大提振了全人民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你们是“最美逆行者”,你们的付出,全广大人民群众看在眼里、记在心上

眼盼春暖疫散,心怀未来可期这段跌宕起伏的历程,您正和我相扶度过。你们停下了出行的步伐,刹住了疫情前行的脚步;你们身披白衣投奔一线,为生命争取最大维度;你们在乡村社区街道夜以继日,守卫家园;你们民邻里买菜送物,排忧解难……不胜枚举的每一个感人瞬间,相信您感受到了海勃湾这座城区的态度、广度和温度未来这些时间里,我们需要你们更多的鼓励和支持。感谢您的理解和厚爱!

疫情不息,战斗不止。当前,正值假期延长结束、企业复工复产,人员流动较大,存在疫情继续蔓延的潜在威胁,全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防控任务仍然艰巨,决不能掉以轻心。希望广大党员干部坚决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的殷殷嘱托;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坚持条块结合、以块为主,分层分类、重心下移,包干负责、包户到人;进一步严格防控措施,依靠群众,群防群治,联防联控,构建起网格化管理长效机制,筑牢社区防控的严密防线。让我们携手同心,共克时艰,越是艰险越向前!

山川同域,风雨同天,我们同处一座城,共迎一场战。海勃湾区是一座勇为奋先、凝心聚气的城市,海勃湾区党员干部群众是一个自律束己、团结一心的群体!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有全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不畏艰险和无私奉献,有全人民群众的戮力同心、众志成城,这场战“疫”的胜利一定属于全体海勃湾!冬日已逝,春风不远,待到战“疫”凯旋时,我们一起拥抱温暖而美好的明天!

请大家保重身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