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新华西街道滨水社区党委 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

来源:滨水社区  发布时间:2022-03-29  分享到:

为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3月29日,滨水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会议从四个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深刻认识意识形态工作极端重要性,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制。要认识到社区是党组织联系群众最前沿的高地,社区党组织必须勇担重任,掌握意识形态动态。二是正是意识形态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改进。三是抓好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深入推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争当新时代文明的倡导者、实践者、传播者和示范者,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传播正能量。四是要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把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正确方向,加强安全防范力度,确保社区意识形态安全。接下来的工作中,滨水社区定期开展自查工作,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不断强化辖区意识形态阵地管理,使各类意识形态阵地成为传播先进思想文化的坚强阵地,确保营造意识形态宣传阵地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