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新华西街道滨水社区开展“崇尚科学,反对邪教”宣传活动

来源:滨水社区  发布时间:2022-03-26  分享到:

为进一步深化反邪教宣传教育工作,使辖区居民认清邪教本质,切实增强自觉抵御邪教侵蚀意识,营造浓厚的反邪、防邪社会氛围,积极构建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3月3日,新华西街道滨水社区开展了反邪教活动,通过观看反邪教宣传片的形式,倡导辖区居民提高防范意识,崇尚科学,反对邪教。工作人员通过播放视频向居民群众传递邪教的危害,并向居民群众详细讲解了什么是邪教、邪教的类型、邪教对社会的危害性,以及宗教与邪教的区别。用通俗的语言,让群众了解认清邪教,自觉抵制邪教,呼吁大家共同维护平安和谐的生活环境。“这些都是冒用宗教名义的邪教组织,如果发现身边有疑似的组织,一定要警惕,及时举报。”劝导居民群众提高警觉戒备,不要轻信他人。全面提高居民的反邪教意识及守法意识,倡导“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社会新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