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新华西街道滨水社区开展 2022年春季廉洁征兵部署会

来源:滨水社区  发布时间:2022-06-24  分享到:

为有效推进2022年春季征兵工作的开展,1月6日上午,新华西街道滨水社区组织召开2022年春季廉洁征兵工作部署会议。

会议强调,要结合自身实际,认真抓好春季征兵宣传和报名工作, 要把征兵工作纳入重点,切实让居民了解并支持国家征兵政策。要加强征兵政策宣传,营造氛围,充分利用宣传栏、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横幅等多种形式进行广泛宣传。要增强广大适龄青年的国防意识,提高其依法参加兵役登记的自觉性。要把大学学历及以上的青年作为重点对象,组织宣传小分队深入家庭,对适龄青年采取逐人见面、逐户走访的方式,及时掌握应征青年的基本情况和思想动态,动员适龄青年积极报名参军。

征兵工作是一项政治任务,时间紧、任务重、政策性强,标准高。要加强宣传、扎实工作,保质保量全面完成今年的征兵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