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守初心担使命共创新时代——新华西街道滨水社区党委开展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活动

来源:滨水社区  发布时间:2019-07-22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激励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退役军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见贤思齐、矢志奉献2019年7月22日下午,新华西街道滨水社区党组织支部党员及部分退役军人开展“守初心、悟初心、践初心,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活动。

滨水社区党委向各小区党支部印发了《关于开展向张富清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通过《张富清:战争年代九死一生和平年代深藏功名》先进事迹材料及视频资料的学习,在座党员及退伍军人军深受触动,也深受鼓舞。社区党委书记号召社区党员积极向张富清同志学习,学习他爱国精神,学习他朴实纯粹、淡泊名利的高尚情操。学习他低调务实不张扬、埋头苦干不松劲的优秀品质,学习他在几十年如一日坚持学习,认真参加组织生活,他的一言一行无愧于曾经穿在身上的军装和人民群众的期待。

为了真正读懂张富清的故事、感受张富清的情怀、学习张富清的精神,滨水社区党委将充分利用远程教育“三会一课”等载体,通过撰写学习心得、进行研讨交流等多种形式继续开展集中学习活动,在辖区掀起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的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