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新华西街道滨水社区召开对照党章党规 找差距专题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11  分享到:


2019年11月11日,新华西街道滨水社区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会上,社区工作人员认真全面系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等相关内容, 随后,依次认真进行自我检查,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找根源症结,开诚布公地开展了相互批评提醒。党员们表示作为新时期的党员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整改学用结合,立足本职岗位

通过专题会议,大家对党章党规、条例的理解更加深刻、对自身差距不足认识更加清醒、对守初心担使命的信念更加坚定,达到了查找差距、修正错误、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