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新华西街道滨水社区党委开展“情满重阳节、爱在夕阳红” 主题联谊会

来源:滨水社区  发布时间:2018-10-21  分享到:


为弘扬尊老敬老风尚,推进社区团结和谐,进一步表达社区对离退休老同志关爱之情10月17日上午,新华西街道滨水社区党委携手海区九小的小小志愿者们海达A区党支部活动室,举办了以“情满重阳节、爱在夕阳红”为主题的茶话联谊会社区离退休老党员、孤寡老人及辖区老年居民代表,共有30多位老人参加了活动。

在活动的开始,海区九小的小小志愿者带来的国学礼仪开场舞拉开了此次联谊会的帷幕孩子们的表演深受大家喜爱。“最美不过夕阳红,温馨又从容……”社区文艺队合唱团演唱的歌曲《夕阳红》,歌唱出了社区老年朋友幸福、快乐地晚年生活。现场欢声笑语此起彼伏,充满和谐幸福的美好景象。

敬老爱老是中国的传统美德,也是新华西街道滨水社区一贯秉持的道德信仰。此次活动让社区老人感受到了来自社区的关爱,同时更好的增进了老年人之间的团结和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