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新华西街道滨水社区对重点疫区 进入我辖区人员实施居家隔离管控

来源:滨水社区  发布时间:2021-01-14  分享到:


按照乌海市海勃湾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要求,滨水社区第一时间对由重点疫区进入我辖区核酸检测为阴性的人员全部实施一对一居家隔离7天管控。确保疫情防控措施不折不扣落到实

滨水社区工作人员对由重点疫区进入我辖区人员核酸检测为阴性居家隔离的隔离对象家门口张贴居家隔离医学观察告知书及封条明确专人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做好居家隔离人员的日常健康监测管理工作,坚决做到重点人员管控全过程的无死角、全闭环。

张贴居家隔离医学观察告知书及封条不仅是对居家隔离人员起到一个约束作用,也是提醒周边群众注意防范,这一举措不仅得到了隔离人员的理解,也受到了周边群众的认同。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滨水社区将继续严防严控,严格按照上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各项工作,落实好各项措施,全力保障辖区居民群众的安全。